无锡:社工帮扶暖人心 戒毒人员送锦旗

无锡市委宣传部    2019-05-31

近日,惠山区堰桥街道姑里社区戒毒人员刘某某专程来到长安片区禁毒社工工作点,将一面绣有“禁毒先锋一心为民,事事操心关照入微”的锦旗送给了禁毒社工欧人杰,衷心感谢他在社区戒毒期间,对他真心的关怀和真诚的帮扶,使他抛弃顾虑,鼓起勇气,坚定了戒除毒瘾的信心,重新回归到社会。

由于生意需要,刘某某经常在外。为不影响其社区戒毒的正常进行,社工欧人杰在开展工作时注重工作方式,讲究工作策略,利用周末或下班后的时间定期上门走访。真心待人、真情感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通过禁毒社工无数次不懈地感化、疏导和教育帮扶,最终,刘某某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工作生活逐渐走上了正轨,顺利完成了三年的社区戒毒。“每次都要麻烦你跑一趟,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才好,一定要送面锦旗表示感谢。”禁毒社工欧人杰3年来不辞辛苦的帮扶,让刘某某深受感动,于是便有了这赠送锦旗的一幕。(堰宣)

相关文章

上一篇:香港医务社工:在医患之间“搭桥”

下一篇:甘肃省敦煌市开展社会工作大讲堂知识讲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