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区:党建创新 引航群众美好生活-四川社会工作网【官网】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委着力抓好党建创新工作,达到了引航群众美好生活的目标。一是以基层党支部的共建互融为依托,实现了治理主体的多元化;二是组建社区党组织大工委进行共治共管,实现了治理模式的多样化;三是搭建党建工作“五色服务”共享机制,实现了治理成果惠及民生 。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委着力抓好党建创新工作,达到了引航群众美好生活的目标。一是以基层党支部的共建互融为依托,实现了治理主体的多元化;二是组建社区党组织大工委进行共治共管,实现了治理模式的多样化;三是搭建党建工作“五色服务”共享机制,实现了治理成果惠及民生 。通过扎实工作,该区全面贯彻落实了习总书记“人民至上 ”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把涉及百姓的事情一件件办好,把点点滴滴的关爱送到了百姓身边,提高了群众的生活质量,让大家的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