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社区教育网  2019年09月26日 

 【青川县房石镇 魏晓婷、青川县社区学院 张津华报道】为丰富社区教育工作内涵,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素养。在国庆节、重阳节“两节”即将到来之际,房石镇场镇社区精心策划,9月24日在房石镇红色广场举办了“庆华诞 迎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房石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文广新局领导、县社区学院代表和场镇社区200多位60岁以上的老人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庆祝活动包括建国70周年讲话、表彰奖励和文艺汇演、老年人坝坝宴四个部分。
 活动现场图一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活动在社区居民振奋人心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社区党委书记刘国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概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70年来场镇社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社区民居生产生活的显著改变,声情并茂号召广大居民要爱国爱家,坚持不移跟党走,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紧抓乡村振兴历史机遇,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建设“繁荣、和谐美丽社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建设文明细胞,传承中化美德。活动中,对社区居民历经近1月之久评选的10户“五好五星、文明家庭”、3位勤劳的环卫工人和1位社会“热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团结互助、遵纪守法等传统美德深入人心,社会文明细胞建设深入千家万户,有力推动了社区和谐稳定发展。
 活动现场图二
敬老爱老助老,弘扬社会新风尚。此次活动,邀请了房石镇7个村的村四职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200多位社区60岁以上老人参加。庆祝活动分为茶话会、文艺演出和坝坝宴三个部分,旨在弘扬孝道文化,教育引导为人子女要切实履行好自己必须履行的赡养老人的义务,言传身教一辈做给一辈看;意在号召社会各界关心关爱老人,大兴敬老爱老助老之风。

现场活动图三
最后,与会群众全体起立,高举五星红旗齐唱«爱我中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胜利闭幕

相关文章

上一篇:南江电大、南江社区学院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庆国庆

下一篇:江电大长安村社区教育学习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