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社区教育网    2019年10月08日  

 【内江电大报道】2019年9月24日上午,内江电大长安村社区教育学习中心在村委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长安村全体党员、村职干部、各社社长等共计29人参会。

图:活动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对总要求、主要措施、目标及如何实现目标作了具体的辅导。党员们还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辅导和学习,深刻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清楚地把握了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各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自觉同广大村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主动担当和有效作为解决好、服务好村民关心和期盼的每一件事,积极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上一篇:青川县房石镇场镇社区开展“庆华诞 迎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泸州广播电视大学确定为四川省“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第一批示范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