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国报道讯(王兆雷 陈必勋)


 中国报道讯(王兆雷 陈必勋) 10月27日下午,由四川润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润水科技健康高峰论坛在成都开幕,同时招商大会启动,来自全国各地500余人参加。

550×413

施显辉致辞 王兆雷/摄影

 四川润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显辉在致辞中说道,四川润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秉承中国健康文化之精华,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康,全民小康”的号召,以前沿科技为立命之根,以服务至上为立锥之本,致力于为全社会大众提供开放的,专业的,所有人消费的起的富氧水系统产品。

 润水氧浴健康科技,是一种基于天然与科学,用轻松舒适的手段有效改善人体健康状况的健康服务。通过稳态活性氧前沿技术提高人体自身免疫力。

 当前智能终端、云计算、宽带网络三大技术的发展应用,正在推动产业互联网时代兴起。其以“价值经济”为核心,即通过传统企业与互联网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体验。在这种背景下,大健康产业已经进入顶层设计与系统集成的发展时代。

 以健康为中心的大健康产业,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和多层次的需求。这就对传统产业产生全新而广泛的影响和要求。而基于模块化产业系统集成将突破传统产业界限,可延长产业价值链,实现对传统产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使其功能价值大幅提升。

 在自身得到快速发展的同时,润水企业积极回馈消费者、回馈行业、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健康”的企业使命,积极投身到科学补氧的大健康事业发展中来, 联合优质资源,共同发展;加强技术产品更新与服务提升,为客户市场提供卓越的大健康呵护。

 基于此,我们将以店铺为载体,按照模块化的基本思想,依托于大健康全产业链的互联网化、资本化,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系统。

 并将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政策方针,加大自主创新投入,润水科技旨在让国人的身体素质得到全面改善和保护,让国人们得到“中国健康水”的福音,让亿万家庭得到幸福安康的生活品质。为打造"健康中国"贡献 自己应有的力量。

550×413

招商大会启动仪式 王兆雷/摄影

 据四川润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玉朋介绍,公司以互联网+为工具,以资本为目标,以消费市场为根基,以会员管理体系为纽带,以全民参与为蓝本,以国家战略为方向实现“稳态活性富氧水”进入千家万户,让全中国人民甚至全球人民都可以体验到“稳定生态富氧水”的实际功效,让人类健康更加迈进一小步。

550×413

蒋玉朋作介绍 王兆雷/摄影

 公司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融合方式,构建一个生态稳定的企业,让所有消费者都有机会成为企业的参与者,把自身原有资源融合,实现会员共享、价值共享、互惠共享。

作者:王兆雷 陈必勋 来源:中国报道

相关文章

上一篇:泸州广播电视大学确定为四川省“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第一批示范点

下一篇:成都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成都市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